cathysxch

「花滑-主记录向/感想类」
「古风-微小说/听歌写故事」
「中抓-我写的都是我推的」

【观赛手记】2019-20 GP_IDF & COC

2019-20 GP_IDF 

女单: 短节目最喜欢贝尔,然后飞天,然后杂技娃。自由滑最喜欢贝尔,然后飞天。

男单: 感谢小分表让我规避两场惨剧。

双人: 一组认识的都没有,没看。

冰舞: PC短节目那个考斯滕我不行。


PS: 今年法国站竟然有奖牌,这一点都不法国。


2019-20 GP_COC

双人: 葱桶真的棒。自由滑3S跳成2了。他们一直在进步,走过了最难的路,去闯出一条坦途。

男单: 小伙子们在主场都很争气嘛。欢迎闫涵回归。

女单: 千金在自由滑结束后收到的那个比她还高的轻松熊玩偶绝对是一大记忆点,采访的时候千金用手牢牢挽着熊的胳膊。COC这场的慢放镜头给的能清清楚楚看到变装的全过程。Lisa短节目3A炸了但长节目都hold住了,有牌子很好我别无他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