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sxch

「花滑-主记录向/感想类」
「古风-微小说/听歌写故事」
「中抓-我写的都是我推的」

平旌,让我给你讲讲,你们老阁主当年,究竟是受了什么刺激

“俗话说,学成文武艺,货卖帝王家,大多数绝世高手,总是会跟各国朝廷挂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哪有那么容易分清楚。也不知道老阁主当初改这规矩的时候,到底受了什么刺激”

.
.
.
平旌,你们老阁主啊,年轻的时候,结识了一位朋友,叫梅长苏。也就是那位把你父亲从幽掖庭解救出来的苏哲苏先生。


他还有个身份,叫林殊。你生在武臣家,赤焰少帅的名字,应该听过吧。不过苏先生的故事,不知道你父亲可否知道,你皇爷爷、你们老阁主有没有机会和你说,是否忍心和你说。


你们老阁主年轻的时候风流随性,交心的朋友可能不多,但这位苏先生绝对是一个。苏先生在琅琊阁的时候,你们老阁主跟着父亲帮他治病,逗他的小飞流。苏先生后来去金陵了,你们老阁主给了他一瓶护心丹,让他心力交瘁时服一颗。苏先生在金陵就快撑不住的时候,你们老阁主去了,还带去了金陵城之外的消息。苏先生那么能忍的一个人,也不敢不和蔺大夫说实话(对,你们老阁主年轻时候被叫...... “江湖郎中”),”蔺晨……我感觉……不太好……你……帮帮我,我最少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后来苏先生上金殿鸣了冤,赤焰的案子昭了雪,你们老阁主本来想带着他和飞流一路游山玩水回琅琊山的。


可是还没出发呢,边境军报连传,靖王不能离开京中,苏先生算来算去,只有他自己最合适。你们老阁主本来想拦他的,可是拦不住,他也就不拦了。然后你们老阁主自己去报了征兵,不食言陪苏先生走到最后一日。


你们老阁主,用冰絮丹让他做了三个月风风光光的林殊。


最后,苏先生回到了林殊的结局。边境战事暂时停了。你们老阁主也回了琅琊阁。再以后,琅琊阁的规矩就改了。


反正你们老阁主一直随性,除了那位苏先生,估计也没人能嘲笑他。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