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sxch

「花滑-主记录向/感想类」
「古风-微小说/听歌写故事」
「中抓-我写的都是我推的」

【落月贪欢】《有一个姑娘》改词 for 落月贪欢

众所周知,2018.12.22 满汉CP歌会上,策划组本来想让哥哥唱《有一个姑娘》改词,“姑娘”改成“梨落”。结果被哥哥现场反套路,把“姑娘”改成了“柒夜”。公子猝不及防地躺枪XD。

之后,策划组发微博称:

早知道就让梨落唱给无欢 梨落比较乖 想不出来反套路 ——来自宫泽的怨念

同时有一个小可爱说,想听落月贪欢对唱,于是我,搜出了歌词……


《有一个姑娘》改词for落月贪欢

欢: 
有一个梨落 他有一些任性
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梨落 他有一些叛逆
他还有一些疯狂
HA~ 是那个梨落呀 是那个梨落呀
HA~ 你就是我的梨落!

落:
有一个哥哥 他有一些任性
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哥哥 他有一些叛逆
他还有一些疯狂
HA~ 是那个哥哥呀 是那个哥哥呀
HA~ 你就是我的哥哥!

合: 
整天嘻嘻哈哈 看到风儿就起浪
也曾迷迷糊糊大祸小祸一起闯
还曾山山水水 敢爱敢恨走四方
整天嘻嘻哈哈 看到风儿就起浪
也曾迷迷糊糊大祸小祸一起闯
还曾山山水水 敢爱敢恨走四方
更曾轰轰烈烈 拼死拼活爱一场
你就是我的梨落(哥哥)!


为什么只改了一小段呢?我想满汉策划组应该是为了控制时长,而我: 如此气质的落月贪欢不能唱这么沙雕的歌!(不是)
然后发现落月贪欢合唱这首歌的话可以暂时改组合名叫“欢落组合” (不是不是)

我觉得气质的落月贪欢还是不会合唱这首歌的,所以……改词只能满足满足自己(或许还有其他喜欢落月贪欢的小伙伴)的脑洞了。有一种满足幻想的方法,叫“声音脑补代入法”hhh。


「梨花院落溶溶月,一晌贪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