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sxch

「花滑-主记录向/感想类」
「古风-微小说/听歌写故事」
「中抓-我写的都是我推的」

【中抓】【推剧】燃兔CP完结剧三部曲

燃X林予曦,简称燃兔,目前合作作品五部,完结三部。


壹』

《貌合神离》(全三期+番外) 季明轩x沈默

「从貌合神离到如胶似漆」

「季先生真是一个超级体贴的人」


小剧场: 

两个人都准备了一对心型戒指,造型是沈默画在季明轩手上的样子。沈默抢在季先生前面求了婚。

季先生:这是做什么?

沈默: 求婚!这两枚戒指是特别订做的。我想和季先生共度一生!我会好好赚钱养家的!(坚定)

后来季先生和人炫耀: 现在是他(沈默)在养我!


贰』

《将就》(全二期) 周白x简辞

「我想结婚,你想死,正好。」

「从将就着在一起,到再也不舍得分离」


小剧场: 

1.周父去周白家小住(考察),发现了简辞放在客卧的闹钟

周父对周白怒道: 你们这样不行,你们这样是互相耽误!我是想让你找个伴儿,不是让你找个托儿!

周白: 爸……你不能光看闹钟啊……我给你看个别的吧

(于是周白拿出了那管开了封的润滑剂……)

周父: ……你个小兔崽子

简辞知道后: ……


2.结婚纪念日,周白想对简辞再求一次婚,设计好了时间地点撩汉技巧……结果简辞哒哒哒跑过来,塞给周白一封情书。

周白: 可恶!又被你抢先了!

其实第一次虽然求婚求得很随便,但也是周白提的。那么这个”又”,说得不是周白简辞,而是燃兔吧。


叁』

《致远》(全一期) 韩致x夏唯远

「宁静以致远」

「一对夫夫,同居到了第八年的日常生活」


小打小闹小波澜,拆不散,分不开,天长地久细水长流。


小剧场:

韩致: 怎么都这么着急让我们要孩子,把我惹急了我这辈子都不要!

夏唯远: 你不要我要!等有了孩子,你就退居第二位了~

当然夏唯远当即为自己的一时口快付出了代价……



三部剧都是好本子,好演员,好制作。


燃兔的声线非常搭,对手戏听起来非常舒服。配了很多渣的燃,配了很多虐的兔兔,而燃兔合作的这三部剧都是暖甜治愈系的。


评论(9)

热度(22)